close

2010年 7月17日 星期六  天氣

每一次出門我們都是很早就預約我們的營地....

今年有15台車要去露營,很多吧!!會不會太嚇人呢.....

我們這一次去的是清境農場,我們每次都是去武凌,今年改了,每次都去武凌,就和舅媽說今年不要去武凌啦!!

所以今年就改清境囉......但....

我的老公星期六要上班,要下了班才要出門去清境

 早上7:30分在三舅家集合

       8:00就出發(我就坐妹妹的車子去) 

修改去清境1.jpg  

7:30集合,三姨還沒來載我們啦~~~

家門口照一個,這兩個很難ㄑㄧㄠˇ也

修改照1.jpg 

15台車很難會一起開,所以會開到集合點會合,在出發....

上清境時,我們午中放飯時間,但滷肉飯在三舅車上,要等一下,三舅早上在工作 ,會慢一點出門

我們就等了一下,那小小孩也就和大舅公去撿松果....

吃完飯上清境囉...........

修改清境2.jpg  

一下車,我們就看見羊咩咩,小小孩又開始高興了,但....

甯甯才在車上剛睡著,又要下車,就在那耍賴啦,要人家抱,我的老公沒有來,我的身上一個大包袱.~~

還要我抱,當然是不行,自已走....

修改清境3.jpg 

這甯甯看見馬,就不要吃冰淇淋,要騎馬

然後是鄧小美先騎,結果....鄧小美會怕,我們家的甯甯接手...哈哈..

看甯甯都不怕也35.gif ,可是太...太..小一圈就要100佰元,好...貴喔~~~

修改清境4.jpg 

騎完馬來去風車這兒走走....

羊咩咩有羊豆症,不會放出來...

也有公告,可是小小孩們,就要靠近羊咩咩們,要拿草餵羊咩咩們

修改清境5.jpg 

在清境上有涼涼的風吹過來,非常的涼爽

照像都沒有雯雯啦,是比較少,她和翔翔一起走的那麼快,我都沒辦法照到

甯甯手上的吹泡泡, 一定要買啦....很貴的也....

大的泡泡就要70元,小的也30元,那麼的貴~~~

臭甯甯硬要買,哈....哈有個好舅公,買了6個給小小孩

修改清境7.jpg 

不能和真的羊咩咩照,就和假羊咩咩照一張~~~~

修改清境8.jpg 

看那兩個寶貝的姿勢很爆笑吧!! 

修改清境6.jpg 

 開始搭帳棚囉!!

今天少了2個男人,我們女生就要自力根生,也要來幫忙搭帳棚,我們要搭3頂的帳棚

加油~~

搭帳棚同時,也開始要忙吃的囉... 

修改清境9.jpg

這一次我們有15台車,有60多個人要吃東西,所以大家要加入煮東西,才有東西可吃..

我們分為4小組,煮東西,我們有炒麵,牛雜燙,仙草雞,臭豆腐,牛排,烤肉~~

這一次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吃

修改清境10.jpg 

我們把食材帶上山也是不簡單的事,車子的行李箱就裝滿了帳棚和睡墊.被子..

我們還要帶鍋子上山,我們真是很厲害的

P1130901.JPG 

看這小小孩們很餓了,翔翔就吃了很多碗的炒麵

P1130898.JPG 

上頭這3家民宿,應該網路上都會有吧~~

P1130903.JPG 

夜晚了...晚上還起霧,可惜我的像機照不出來,也看不見上頭3家民宿...

起霧時還閃電勒,有沒有打雷,我忘了...

老公8點40分就來了...因為我們的睡墊和小孩的大外套,都在老公的車上,來了我們就開始舖床給小小孩睡覺了

當我要睡覺時,大舅說有銀河,我沒看過什麼叫做銀河....

我就起來看看銀河,天上一整排的星星啦!!

但.....還是有光害,走到暗一點的地方,銀河會更漂亮....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