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年10月20日又去看牙了~~

甯甯已經很不想看牙了(會害怕了)

 我們預約6點的,我就提早下班,趕去桃園向日葵兒童牙科看牙齒,又怕時間來不及

下班時間嘛,和下雨天的塞車.....

快要到時,我和甯甯說,要到了喔!!

竟然和我說:到家了嗎?..................聽她一說,就知道怕看牙齒了

我們也遲到了,6點10分才到,好在醫生還在吃飯

一下的,我們也就進去了,甯甯也就吵著說,要我陪著她,我好....

但是.....妳不可以哭,不然媽咪就會給醫生關起來,就看不到甯甯了喔

真的,一下就哭了,我還是給醫生給請了出去了,不可以陪甯甯,也就沒辦法照像了....

這一次就沒有照到照片了

回家照她的大鋼牙吧!!

這一次用了2顆大鋼牙,又花了6000元,真是貴呀,不用又不行,

裝上大鋼牙,可以用到小乳牙換牙,不裝,乳牙沒辦法撐很久就對了!!

今天裝2顆會很不舒服,又是真的啦!!(就一直想轉移她的注意力

和她說話..玩...找姐姐玩...的

還有呀!!今晚她都不好睡的....

小鋼牙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