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99年11月28日  睛朗的天氣

我好緊張喔~~

我緊張什麼東西呀,怕雯雯彈不好,和彈錯....

今天我也早起床,和老公去市場買個菜,2支小寶貝還在睡覺,快去市場買一買東西

因為...早上9點預約幫雯雯用髮型...

我又有我的想法,想幫雯雯用一個爆爆的頭~~

演奏會1.jpg

先用電棒捲,捲出來~~

演奏會2.jpg

再把撥開,哇.....就是媽咪,我想要的造型

不錯不錯,好看好看....

再用的同時,有客人看見還說,這是假娃娃.....哈哈..是我的女兒

演奏會3.jpg

雯雯笑一下嘛...(也好看一點)

回家還要多次的練習,不然今天就要上台演奏了,出錯...可就好笑~~

演奏會4.jpg 

我還預約了,化粧師來家裡幫雯雯化粧...

媽咪也太愛幫雯雯用這用那的,想要給雯雯有個完美的演出

演奏會5.jpg 

化粧師很眼熟厚...我的妹妹啦!!(雯雯的二阿姨)

雯雯一化粧,每個小女孩都要化粧啦!!

演奏會6.jpg

該出門去了,1點是要去排演,所以先載雯雯出門

沒想到,很多的小蘿蔔頭都要跟出門啦!!

演奏會8.jpg 

稻子和正咩...2支小可愛

下圖要做一些裝飾,因為是老師和學生的用心,怕學走去...所以...加點圖形

演奏會7.jpg 

 下午2點20分演出,哇...哇...我們家可是全部的人都出動了~~

2點,我們就出發去喲~~

演奏會9.jpg 

我們的小主角,有沒有很漂亮呀!!

演奏會分為上半場和下半場,雯雯為下半場的演出

P1150478.JPG 

 雯下半場的第七個曲目....對你的冀求ALL I ASK OF YOU

看見老師的用心,都為小朋友帶上可愛的面具,配合歌劇魅影的演出

演奏會10.jpg 

上頭是爸比和雯雯為一照的一張...

我說了這麼多也想來聽聽雯雯彈的如何??

我是在最遠錄製的,聲音沒那麼響亮,沒辦法,身上有支會吵人的小寶貝,我要帶出去

免的吵到人....來聽聽雯雯表現的如何~~~

 

 很棒吧!!請掌聲鼓勵~~~~

雯雯還和我說...有一個地方她彈錯了,我還聽不出來,回家從新聽一次還真的有錯...(沒有注意聽是聽不出來的)

不過表現的不錯~~~

P1150461.JPG 

和雯雯一起彈琴的大姐姐(大三喔)

P1150465.JPG 

上圖雯雯的老師和妹妹,辛苦老師了,讓表現的很完美,每一次上課,雯雯都到9:30才下課,還佔了大姐姐上課一半的時間

真很不好意思,每一個人都用心去表演,每個人都要掌聲鼓勵~~

下圖我的爸。媽~~~

P1150463.JPG 

總於演出完了,不然每次都叫雯雯練習,都哇哇叫...

我還一直和雯雯說...表演只有一次,沒有第二次的,所以不要出錯也不要彈太快,慢慢來~~

雯雯100分喔!!最高興就是雯雯了吧

演奏會11.jpg 

晚上也全家去聚餐,結束今天的音樂會

厚....這篇文章我可是睡不著,上來PO文章的,花了3小時PO完

不然上了班我就沒時間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