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...除了吃...還是吃耶~~~

我的肚子每天都是飽飽的,尤其每到晚餐都是飽飽,我都快吃不下了~~

除夕就回公公.婆婆家吃團圓飯了,下圖是我的婆婆辛苦準備的年菜

修1.jpg 

這兒一共有5個孫子~~

修2.jpg 

小孩孩就開始玩......麻將了.....真厲害

修3.jpg 

初一就帶小孩孩去大江逛逛,玩一玩孩子們的兒童天地,我們沒幫她們照像,我吃太飽

走不動了,想坐著...就顧包包了喔!!

修4.jpg 

夜晚我們11:30就出門去嘉義北港拜拜去(每年一定去的)

第一個去的是朝天宮

修5.jpg 

每一次這個時間去都沒有人,我的阿婆就喜歡這個時間去,不會人擠人的...

修6.jpg 

 再來去奉天宮,拜完我們就回家了,快吧!!

其實也沒什麼,就是小孩很高興,可以出門去 

修7.jpg 

初二就和媽媽回娘家,我們是睡到10點多才起床,記得11點多才到阿婆家的吧!!

我今年都沒有照什麼像,不想動,可能今年會胖很多喔...(就知道吃....吃....)

修8.jpg 

大餅我是在北港買的,去年買時候覺的很好吃,今年就想在買回來吃~~~

修9.jpg 

另一個意外,就是雯雯掉牙,吃個糖果,就掉下來了

修10.jpg 

 還去買了煙火,晚上放煙火呢~~

修11.jpg 

今年,我們都沒有出門去玩,看電視路上都是塞車,真怕...

所以我就在家吃吃喝喝的,會胖的.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