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親愛的老公~~真的對不起....17.gif  

 

對不起.....說很多變也找不回來了.....(我真的很傷心....心痛.....落淚)17.gif  

續上篇的文章.....

老公不是買個十週年的珍珠項鍊嗎????

竟然....

給我..........

當成垃圾丟了...........

我真的很傷心~~

我5/1的時我還有戴喔,請老公幫我撥下來....

老公就說.....不洗一洗嗎?(我就心裡就不想洗.........

我就聽了老公的話~~~~~拿去洗了

水沖過後,我用衛生紙押乾之後,我就放在化粧台上

之後........

我就忘了這件事了~~(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了

那母親節就都想戴出門,給大家看

結果打開盒子一看,項鍊呢??

我才想到那天拿去沖水,放在化粧台上!!

我又想到,化粧台又有很多的衛生紙就想說丟了

沒想到,我的珍珠項鍊也在裡頭.......

但我的老公還去垃圾場幫我找

找的滿身臭臭的,辛苦了。

我做錯了,你辛苦的幫我找18.gif  

~~~~你們每一個人都說要幫我買回來,真是謝謝你們

真的不用,我.....只是捨不得,(邊打字,眼淚都快落下了啦17.gif  

我還沒戴熱就給我丟了,對不起我親愛的老公~~對不起

老公都沒有責備我,只說了下次買更大的給我。

可是.....又要花錢一次,我就是不捨嘛!!! 

讓我昨天的母親節大餐都沒有辦法好好吃,沒有心情,也沒照像的~~

 

18.gif  對不起,我只想找回來我的珍珠項鍊啦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