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股票不是跌的很慘嗎?

 

讓我都想去買~~

 

早再很久以前,我就買過股票了,台鳳呀...(那一個鳳梨股)

 

讓我一買上,就下台了啦,從此...沒有看見了

 

其實,再我年輕時早就有不少錢投在股票裡,都不見啦17.gif 

 

不會玩就是這個下場~~(不傷心,錢再賺就有了嘛)

 

股票真的就像賭一樣,贏了就是你的~~

 

個股.bmp  

我看這一個看有一點久了,想買..但金額很高

 

每次都是看啦!!!

 

但...漲的時候,就會想說我當時為什麼沒買,如果我買了,這下我就有不少錢錢了

 

買股票就是這樣,又怕又擔心的~~(真是的)

 

不過我今天還是買下了,看看我的運氣好不好了喔!!

 
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強求也不會來的~~~

 

就看是不是命中註定是不是我的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