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丫……

元旦我上班,顧孩子的工作當然就在爸比的手上(除非他要上班)

每次爸比顧小孩子時,只有天下大亂可以形容

爸比……只看著他的TV(HBO.東森洋片台.東森......)

每次都不管管孩子 ,吵鬧時他也可以沒聽到,

我都會說- 你的耳朵壞了沒聽到她們很吵嗎?

出門就交代雯雯功課要寫完~

辛苦上班的我~終於下班了~7.gif

回了家,那3個才要出門去婆婆家(老公的媽媽)吃飯

小支看到我就不會去啦!(那老公就去買麵回來吃)

吃著~

媽咪問老公:2個有沒有洗澡----

小支:有丫,我有泡湯~

媽咪問老公:你用什麼給那2個泡…

老公:就是用奇哥那一罐丫

媽咪:  蝦米~那一罐是洗衣粉,你給那2個泡洗衣粉A

老公:你用那一個?

媽咪:放在櫃子上丫~(已經換黃色小鴨酵素)

(吼~不知道,也不會打電話來問我)

(有幫你小孩洗就不錯了)

媽咪問雯雯:雯雯--媽咪給你泡湯時,水是什麼顏色?

雯雯回答:綠色

(2個小妹妹,顏色怪怪也不問爸比)

這2個有水玩就很高興2318.gif

那你們洗時會很多泡泡嗎?(竟然沒有)

那出來有沒有沖一沖(也沒有)

以上是1大&2小在家的趣事!

重點:洗衣粉拿來泡湯,沒有聞到有洗衣粉的味到嗎?

1209478239.jpg ~ Ω 真是敗給我的老公 Ω ~

P1070590.JPG (就是這3人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