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離雯雯生日還有兩週

但是~我已經急著去買.....

星期日的早上我們全家要去掃墓,下午我就怏怏飛去大江購物中心的百事特

想買一些過季的商品會比較便宜~

史奴比生日劵5.5折..........嘻嘻!!18.gif

泰迪熊3折..........真的是撿到便宜34.gif

白色箭頭是三姨買的生日禮物~

紅色虛線是我媽咪買給甯甯的~

一定會說我偏心..........

是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也太直接了)

P108019797.jpg 

我真的是有一點點的............偏啦!

真的一點嗎?

說真的...........是一大點啦!!!!!!!!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比較喜歡甯甯8.gif

甯甯是比較會撒嬌~

可是說偏心.........看我也是買了漂亮的衣服給雯雯呀

反正我覺得都是我的大.小寶貝啦7.gif

3月份有許多朋友生日,生日怏樂ㄛ!!!!(也包括妳)3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