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的心情本來是不錯D~

但越接近下班心情就降到谷底....

為什麼呢?

4點台中車子還再出貨,貨還沒好,司機還在等貨上車(我也是要等司機上了貨才完成一台車的)

但在這中間有自已公司的車在疊貨,司機竟然把高雄貨上了車,當然就要卸下來了ㄛ,這樣花費的時間快5:30分,

我要下班的時間了,我也就打電話給安親老師---我7點去接雯雯。

我也就加班了,但我去現場的第一件事,竟然師傅和我說:誰叫高雄車的

我回答:我ㄚ~

師傅:我不是和你說過東西還沒有好不要叫車嗎?

我又回答:你有問題找老闆說,不要和我說~

我聽了很生氣,每一次我們都要說這個問題,是客戶要東西,你以為我很愛叫車嗎?

我接電話,我還要騙客戶,東西還沒有好的理由,還要聽客戶大呼小叫的聲音~

這是一件事~

再來.....

是自已的司機(廠內的),我和司機說:明天你要載2個齒輪去蘆竹....

我們大牌的司機竟然說:我不知道路車子進不去不是我的貨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聽了非常生氣.......25.gif

是因為好人司機,車子壞了,沒辦法幫我載貨,

說...那個大牌的司機會不會太過份了..

什麼東西(貨物)都要載好載的物件,不好載的物件就會給好人司機,,這樣好人司機會很累,因...要搬貨~

今天真的非常氣....

叫司機載貨就GG叫,不懂也,你是司機,還給我挑貨載~

每天我都會把貨整理的好好,讓大牌司機出貨....竟然叫你幫忙...

不幫就算了...理由一大堆

下次就別怪我....(等著吧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