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的早上,可能就有不舒服了~

到下午我的媽媽打電話來說,晚上不要加班,甯吐了2次,那我晚上帶去看醫生...

去看了醫生,發燒啦!回去塞屁股

塞了屁屁,就睡著了,這都還算寧靜28.gif

到了零晨2點多,甯就開始肚子痛了,一直吵了,一下子也吐了17.gif

我也快快叫老公,吐了,快幫忙我~~

這樣我就沒辦法睡了,就咪一下,咪一下的,

也聽到咳嗽聲音,我就快點起來,我的想法是甯準備可能要吐了~~

果真...吐了17.gif

真希望快點天亮,我要在去看一次醫生。

早上了,我也趕7:30的早場,想第一個看,看甯到底怎麼了~~~

醫生說了【漏漏長啦】,我只知道腸胃炎啦。

吃東西要慢慢吃,不可以太急,一點一點讓腸胃吸收,體溫都是在37.7℃,

醫生也在藥裡加了退燒的,所以吃下去也就是溫溫的身體,不要發燒就好~

所以今天星期二也請假陪甯在家,我的工作也就是洗甯給我吐的被子和衣服15.gif

早上也就吃了一包藥,也就睡到近中午,晚上沒睡好麻~~

不過沒吐,就是一件是好事35.gif

下午我也好睡,也睡到4點多,好睡吧!!

晚上我也是沒睡好的人也,但....甯甯也2天沒吃東西了,變瘦了啦!!17.gif

我又要到零晨,又是我難過的時間,甯又吵了,我也叫甯吃藥,好讓甯甯快點好,

所以,每到4小時就要吃一次,多用心呀7.gif

星期三,又在請一天的假,在陪甯甯

今天也比較好了,不肚子痛了,也沒吐,但開始拉......了

不過也3天沒吃了,她就是不吃,她怕痛....

可憐.....

甯甯一直叫的時候,還說我要保護媽媽勒~(好感動)

今天星期四,有比較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