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聊的星期日....

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~~

耶...同事給我一個南瓜,她教我做南瓜牛奶

我不是很喜歡牛奶,但...同事打來給我試喝,喝不出有牛奶的味道,而是滿滿的南瓜味ㄛf529a952.gif  

南瓜牛奶1.jpg 

材料:南瓜半個.牛奶.水

做作:南瓜切塊狀蒸熟,放涼...

       放涼後,加牛奶加水打成汁

如果~~想南瓜香,南瓜就多一點

那~~~想多點牛奶香,牛奶也就多一點 

P1140051.JPG 

濃稠度可以用水和牛奶來做調整

打出來的成品,給老公試喝,老公說不錯喝

但....冰冰的應該會比較好喝,就給它冰到晚上,拿出來喝真的讚

簡單的食材我都會,難的...要加強才可以

(不是我不去做,而是我們家四口,只有兩個大人吃,小的都喝神仙水啦!!)

小阿姨說我們一家四口只要回到自已的窩,一家人都不用吃東西...真的真的

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才好啦!!!ㄚ~~~就這樣了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