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咱們家ㄚ.......

有一位小朋友蛀牙.長牙包.有時牙會痛...就是甯甯

帶去看牙科,又不乖乖看牙,就只有哭....哭....17.gif

也不知道要如何~~(醫生要我們轉兒童牙科看牙,給我們轉診單勒)

甯甯轉診單上頭還寫....小朋友不合作...厚...

三姨看了甯甯牙齒這樣,去丁丁藥局看到這個玩意....

買回來給我們家兩個用,看齒垢的33.gif

牙1.jpg 

小朋友還小,所以只要3cc,再嘴巴裡頭咕嚕咕嚕10秒就可以看看小朋友的齒垢有多少了

如果紅色液體占粘再牙齒上就是齒垢了,刷牙時就要刷乾淨了ㄛ(孩子們給我刷乾淨蛤~~~88.gif )

我們先來看雯雯的牙齒是否有很多齒垢!!

雯牙1.jpg 

左邊使用前:看來還好,只有門牙左邊粘的比較多紅色液體

右邊使用後:刷的很乾淨,她可是刷的很久ㄛ!!(姐姐最棒了)35.gif

我們接下來再看看甯甯的嘍~~

甯牙2.jpg 

不認真的甯甯,我還沒有數到10就要給我吐出來....欠揍

左邊使用前:看起來後頭的小牙都不行ㄛ~~~

右邊使用後:我也很努力幫她刷,光線不是很好...看來..尚可34.gif

是媽咪晚上沒有認真叫甯甯用力刷牙...

雯雯姐姐就有叫她認真刷牙,姐姐的牙齒都不錯~~

現在我都嚴格要她們給刷用.....力.......的........給.......刷.......下.......去...(不用太用力啦)

孩子們加油10.gif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