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ㄚ...7/31看牙不是不成功嗎...

要我們轉去兒童牙科看牙,7/31是星期六,不給看牙就算了...

一回家,牙科有給我兒童牙科的情報,我就打電話去看看.....(結果沒人接....)

只好等星期一了~~~

星期一....

一上班我就等9點打電話預約掛號,結果...預約要到8月底了ㄛ~~11.gif

可是我不能等了,孩子的牙很痛,那護士小姐就叫我等....一....下...................

那今天8/2晚上8:30可以嗎?

當然可以ㄚ(中心的OS,當然是越快越好)

在我和護士小姐通電話,我的手還在發抖也....(我在怕什麼呀)

白天上班時,我很怕晚上又不給醫生看牙牙

晚上來臨了....33.gif

我們要去桃園看牙牙,不知道路,所以要早一點出門,6:40就出門了

真的不知道路,在那一直繞一直繞的,我忍不住了,和老公拿手機打電話問問

就要問麻....結果呢???就在我們的後頭~~~~(到時快8點了)

老公再停車時,我的肚子還一陣絞痛勒(我真的很害怕,因為....如果甯甯在不給看牙就會起來,是不是很可)

我們先掛號,就慢慢的等著叫.....甯甯的名字88.gif

P1140080.JPG 

現在還很開心18.gif ,等一下你就不開心了15.gif  ~~(這位小阿姨是甯甯硬要一起去的)

進門....

甯甯說:我不要,妳陪我....

醫生說:在不聽話,就要請爸爸.媽媽出去了ㄛ!!

媽咪說:你不乖乖的,我們就要出去,你自已在這...

甯甯.....在哭哭...................(結果我們還是出去了)

出去,我就在門外聽到在哭,我也沒有辦法,一定要看...

(老公在門外聽,結果...醫生在裡頭比較大聲的說話)

護士叫老公不要在門口,等一下她會出來,牙齒要照X光~~

看...見....門打開了....甯甯看不見我們,很神奇的沒有哭也,乖乖出來照X光

照完一下,護士小姐叫我可以去偷偷看她....(乖乖的給醫生看牙齒,真是太神奇)

早知道就給兒童牙科看牙了,今天也不會搞成這樣.....

乳牙的萌發:

小孩到兩週歲時,20顆乳牙一般就長全了。

隨著牙齒的長出,在嬰兒期就建立起呅合上下對齒的關係,創造出可以咀嚼一般食物的條件。

恆牙的萌發:

幼兒6歲以後就開始長恆牙,一直持續到12或13歲,恆牙對人的成長更為重要,健康的恆牙才可完成一輩子咀嚼任務。

再來我們看一下甯甯的乳牙的發長~~

我是一個不會做記錄的媽咪,我還一直翻照片看甯甯什麼時候長乳牙,後頭的大牙,我只做大慨的記錄...

(還好有一些記錄在兒童手冊中)

修改牙牙.jpg 

有的問號,我真的不知道....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回家睡覺的後記:

姐姐說:妹妹...護士小姐幫你牙牙照像時,你有沒有笑...18.gif

妹妹說:有ㄚ~~~

媽咪說:那你有沒有比YA....

妹妹說:有ㄚ~~~

好笑的妹妹,牙齒照X光,要笑什麼和比YA

今天的文章有點長篇大論的...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