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心疼~~

 

發生日期:100年2月20日 星期日

 

發生地點:我家3樓的樓梯口

 

發生時間:下午3點30分

 

人物:鄧小美

 

年齡:3歲5個月

 

星期日鄧小美一家中午來我家玩,我們大人就在聊聊天,看看電視的

 

小小孩們就在3樓玩.....

 

突然小小孩哭了,我就快快的跑上樓,但是小小孩的媽也跟著上樓,我說是那一個再哭呀~~

 

小美媽咪說:是我家的..

 

我就快快的把小美抱起來,再給小美媽抱,((小美就說手很痛....

 

我就再那問幾個小孩,小美是怎麼跌倒的啦!!

 

都怕被罵....說的支支烏烏~~

 

我就下樓看小美,小美媽咪說:手怪怪的,我就拉起右手來看,真的.....

 

和右手不一樣,左手受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小美媽咪說:要去醫院,叫我打電話給舅媽~~

 

我緊張的害怕的快點打電話給舅媽,叫舅媽去醫院陪小美媽和讓小美安心~~

 

我也叫著老公跟去...有什麼事要打電話給我報平安

 

在路上時,小美不停的說:我沒有看見路,就跌倒了,大姨就來抱我起來,我起不來(這句話從複了好幾次)

 

小美媽咪緊張到兩腿發抖.緊張到胃都痛了.好心疼

 

他們先去804國軍醫拍了x光片,醫生說骨折,2個骨頭斷了,要開刀裝丁子

 

 老公打電話給我說:我聽到.....為什麼會這樣.....

 

(我的不捨是小美要開刀,我好心疼ㄛ!!)

 

但是要開刀,要等到星期一早上才可以開刀,星期日醫生放假..

 

(小美無法忍受這麼久.是個小孩)

 

又但是...或是去長庚看看(轉院),我們都沒辦法決定,來問爸爸......

 

爸爸說要去長庚看,要開刀也要去長庚~~

 

他們聽了爸爸的話去長庚~~(((馬上(轉院)就開車去林口長庚  

 

我的老公也沒帶外套去,我說我要送外套給你嗎?

 

(我和他說話時,我都發抖.....哭著....緊張....害怕的)

 

老公說:不用啦!!看我這樣.....那敢叫我開車

 

好加在老公他們有回來,我也有打電話通知其它的妹妹們~~

 

我都是邊說邊哭的.....

 

也過1小時,他們也到了長庚,醫生很快的也來看小美發生什麼事....

 

還問小美腳呀,腹部會不會痛,全身都有看過~~

 

也看了受傷的左手,醫生說不用開刀,只要把骨頭接回去就好了

 

不需打麻醉.直接拉回.小美痛到哭.哭好大聲.還好有舅公抱著小美.安撫小美

 

老公的回報,讓我放了100顆的石頭,讓我的心情都變好

 

不然我都一直擔心著~~~~~~

 

把骨頭接回去,也要在拍一X光片,2支骨有接回去一支,另一支有一點點的沒接好

 

但它以後會自已長好,他們都有問過醫生,千問萬問一定要確認小美的骨頭是否可以長的好~~

 

接好也上了石膏,再拍一張X光片,看有沒有接好,有就可以回家了。

 

太好了喔!!石膏要上打6週,手都不可以動,真辛苦鄧小美了~~

 

((打石膏同時,也要把袖子剪掉,小美還說叔叔不要把我的衣服剪掉.我會冷怎麼辦 ))

 

他們回到家也8點半多了,一切平安就好了,不用開刀真的是太好了

 

這一個晚上我都睡不好,一直想著鄧小美~~

 

來看看小美的X光片,看了更心疼~~ 

 

 照片.jpg

上好石膏的小美~~(現在她的手開始會癢了,會哇哇叫!!小美很想把石膏拆了吧。

P1150843.JPG 

小美晚上都睡不好,沒辦法動來動去的,辛苦的是小美媽咪,半夜要起來哄她和按摩再加拍背

修片.jpg 

小美~~我們都等妳好了,就一起出去玩喔!!

 

ps:這篇文章也有小美媽咪的加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