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和大家說恭禧~

再說我過年的行程

除夕下雨 (2/13)

我早上就打掃自已家,也沒掃什麼,只有拖地啦!

晚上回家吃團圓飯和發紅包~

多樣照片1.jpg 

這一位是我的公公,吃完小朋友們就玩起火花了

婆婆沒上鏡頭,婆婆很努力的準備菜餚~

婆婆您辛苦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一也下雨(2/14)

我們去了玩具反斗城~

只是和妹妹去的我們什麼也沒有買給孩子

想想~中午的中飯很好吃~

去~青木瓜(泰式料理)

多樣照片2.JPG 

重點是小姨丈請客的ㄛ~

小姨丈....很好吃,下次再帶我們去吃

(月亮蝦餅最好吃了) 

小姨丈有沒有聽到我們的心聲ㄚ!!!!!! 2359.gif    

初一晚上11點我們出發去北港拜拜(朝天宮.新港奉天宮)

到那時零晨2點了

人超少的,不會人擠人  (看我們後面就知道了,沒什麼人)

多樣照片4.jpg 

這一位老人家是我的阿婆

小時候是阿婆帶我們4千金長大的~

我們2支很厲害去的時候12點半才睡(在車上玩到睡)

到北港時在叫2支起來~

2支高興的很呢~

累的是爸比,一路開車沒睡~

回家的路上~2支一路陪著爸比開車回家

回到家5點半了

我累了~睡了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二還再下雨(2/15)

和我的媽媽回娘家(就是阿婆家)

睡到10點多~

服裝用一用出門去了

一到阿婆家,就叫我餵小孩吃飯

看~~我的阿婆是粉好的呢~

多樣照片5.jpg 

吃了中餐還吃了晚飯

中途我們一家四口還回家睡午覺

睡到媽媽打電話來說吃飯了

就這樣過了3天~

好怏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