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ㄚ~

P1070631.JPG 

 房間很亂(知道就好)那就看嘟嘟車好了

妹妹為什麼再哭呢?因為我先幫姐姐照像,她就............生氣哭了18.gif 

(我找了好多照片都沒有妹妹與車車的~就這張醜醜的臉上相 了)

甯~的嘟嘟車要送給小稻子啦~~

這是甯一歲時把拔(甯都叫把拔)送給的生日禮物

有一天~姨來我家載我出門去sogo姨發現了嘟嘟車

姨問:妹妹你的車車可以送給小稻子嗎?

妹妹:可以丫~

隔天媽咪問妹妹~嘟嘟車給小稻子好不好?

甯:不要(馬上,騎上去啦!)

我和姨說妹妹說不要了也

姨就每天的問妹妹嘟嘟車什麼時候給小稻子丫~

甯在娘家(現在媽媽幫我顧~感恩)

姨~就每次問

甯在那都說(好)

回了家~就不要(看到嘟嘟車)

姨就拐妹妹說:車車給小稻子姨就買小娃娃給你~~

妹妹答應了

隔天媽咪就把車車扛下摟了(車車是我給妹妹在房間騎的)

姨也真的買了娃娃給甯5.gif

嘟嘟車`~`拜拜了~~~~

換了一個小娃娃

☆小稻子要好好照顧嘟嘟車,等你長大小娃娃也在給你玩..哈........哈.....

  (小稻子是個小男生)

下次再po小稻子的照片,現在手上沒有他的照片

★★糟糕小娃娃照片呢?

      忘了拍了..........嘻........嘻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