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的鬧鐘6:35分就會響,當然也會賴床一下嘛.......

先用好我自已,叫大支起床~也會賴床二下~~~

那我就會生氣了(叫都~叫不起來)我也會大聲的吼~

幫她整理一切,讓把爸比(雯都叫爸比)送去上學

又有一支在睡覺,又要叫了

妹妹怏起來,媽咪要去上班囉!

妹妹的嘴裡唸著(我要喝ㄋㄟ~ㄋㄟ)

媽咪又怏怏的泡給她,時間怏來不急了, 

又幫她撥布布,又要怏怏帶去尿尿(粉忙啦!)

終於可以出門了......(已經7:55分)

我上班時間是8:30分(但~回娘家會和媽媽屁一下)

我通常都會遲到(有同事和守衛會幫我打卡,謝謝他們ㄋㄟ)

進公司~我會和同事聊一下小朋友的瑣碎的大.小事

再進入~我的位子,開始做事(開工了,時間8:50分)

再走去現場,看我明天要出什麼貨物

回來我的位子也9:30分(看我去現場粉久吧!)

我的工作就是要準備,司機要載的貨物

(我們公司是汽車模具)

再來如果司機回來,我的工作又來了,司機疊貨,我要填單出貨,

還要去現場看,師父們有沒有把我的貨整理好呢?

不夠我的頓數(就是司機的貨)我又要怏去找.....

最近貨很多,每個長官們,都只會出一張嘴...................

每個長官,出不同的廠商的貨(還加上我,共4人)別小看這4個人,現場的師父就會呱呱叫

長官們,用嘴巴講很輕鬆,但...................

辛苦的是我們員工ㄟ

我一天就是出貨............找貨.............出貨........接電話(被客戶唸貨怎麼還不怏出丫)

已為我們公司是做蛋糕的ㄛ,客戶的保利龍進公司起碼15天以上才可以出貨(了解嗎...)

早上等中午~中午等下班

下班~就開心了(不用想要出什麼貨)

回了家又要忙碌小孩,(老公都認為我很輕鬆ㄟ)

現在我還加班(在PO文章)還是怏怏把工作用好~

回家幫小孩洗澡,看功課,睡覺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