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過去來了夏天,位各媽咪也是會忙的一件事....

那就是...

收起冬被,和冬天的衣服

我星期六的晚上就開始洗了,不然我星期日沒有那麼早起,我太累了~~

被工作上的事,操的太累了

先洗毛巾類,在洗床包,枕頭套,所以洗衣機星期六晚上就動了3次...(含洗自已的的衣服)

星期日懶惰的我快8點才起來,我就快快的在放被子下去洗....

還叫老公起來,洗車.打臘.整理車內(我們很認真吧)

厚....我洗冬被就分3批洗,就洗到中午了,還外加洗腳墊~~~

小朋友就happy啦,想的美~~

我叫姐姐唸書,我就做我的事,但每次叫姐姐唸書她就給我說......我好累...

累什麼,玩的時候就不累,唸個書就累.....氣不氣呀!!!

今天還等我重要的葡萄,回我婆婆家吃飯,才打電話我,結果我什麼電話全都沒接到(電話都沒放身上)

是雯雯和我說有人打電話給我....

YA....我的葡萄來囉!!!!

吃過,不知道它的甜~~好吃啦35.gif

謝謝小豬媽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O74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